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体娱乐 > 文章页
NASA与洛马公司签订载人火箭系统保障合同

类别:文体娱乐时间: 2008-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钱 曲佳

标签:体育 新闻

  [据美联社2008年11月7日报道]NASA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一份价值6.673亿美元合同。依据合同,洛·马公司将为美国新一代载人火箭系统提供支持。

  合同期始于2009年1月1日,到2012年9月30日终止。合同还包括两个一年期可选项目,如果可选项目都执行,合同期将延长至2014年,合同价值将增加到9.77亿美元。

  根据合同,洛·马公司将帮助NASA从航天飞机运作转向“星座”项目运作。“星座”项目包括战神火箭,NASA计划利用“战神”火箭将宇航员送返月球。

  大部分工作包括保障服务与航电设备软件的研发,国际空间站规划系统,乘员和飞行控制人员使用的仿真器,这些工作都将在约翰逊航天中心进行。(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钱钱 曲佳)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