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如何发现优秀员工?

标签:优秀员工 核心员工管理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作者:劳里•苏里文

优秀员工很多时候能够推动一个大的项目的完成,但是也因为如此,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管理者如何发现自己的优秀员工?如何去管理他们?一些优秀的管理者有什么经验可以和所有人分享呢?

考虑你的团队中是否有优秀员工?找找有没有这些征兆:不用布置主动承担任务,或者在工作职责之外采取措施来解决问题;不愿意以团队形式工作,或者不愿意采取时间去跟随基本的流程和功能;变得过于关心正在完成的工作,而不管你安排他们的工作职责。“优秀员工通常不记得沟通关键信息,经常采取捷径,并且把细节留给其它人,”道格拉斯.梅说到,他是安全软件公司BIT9的全球销售副总裁,“他们可能不会立即告诉你整个故事,免得你会认为他们把期望设得过高”,梅认为他团队中的优秀员工应该在一个百万美元交易谈判的最后一个阶段,但是他也不知道是谁,直到交易完成之前。

如何管理优秀员工?

发现优秀员工的四种方法

激励。“优秀员工不总是知道为什么他们成功的原因,并且经常对成绩感到怀疑,因此他们可以努力工作,他们容易对那些不努力工作的人发火。许多在互相交际上存在困难”。——弗兰克·托曼,职业发展咨询的主任和C级执行教练。

高期望。“在工作面试中,问类似的问题,“你如何在大学期间激励自己?”,去识别自我驱动者和独立工作者。大部分对他们自己和周围的人有很高的期望。——托比·托宾,施乐公司西区销售部副总裁。

不耐烦。“大部分”优秀员工在多次问及同一个问题时,都表现得极为不耐烦。他们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人们不能和他们一样具有很高的眼光“。——克里斯托弗·克普拉,独立电影制做商Ears XXI的导演。

良好的判断。“许多具有突出的问题解决能力,远见,非常敏锐,以及融入公司文化的能力。”——肯·埃里非特,创业资本公司Opus资本的创造合伙人。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