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惠普推出17英寸娱乐型新本
字号:

时间: 2008-10-10 来源:ZDNet

标签:笔记本 惠普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公司近日公布了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型号为Compaq Presario CQ70。这款笔记本目前已经在国外的销售网上开卖,推出的Compaq Presario CQ70-120US型号经过各种折扣后的价格为579.99美元。

  从产品的配置和来看,惠普是希望该笔记本可以作为台式机的替代品,并满足用户的多媒体娱乐以及日常工作的需求。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70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900(WXGA+)。该笔记本在处理性能和娱乐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搭配了英特尔2.0GHz主频的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支持64位处理。内存配置3GB,完成可满足游戏、多媒体娱乐等需求。硬盘配置250GB。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

HP Compaq Presario CQ70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70笔记本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可配置DVD刻录光驱。内置有摄像头和麦克风。配置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具备5合1读卡器接口。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