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web2.0与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

标签:品牌营销 web2.0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Web2.0代表了数字化信息创建、共享、储存、分发和操纵等等的重要发展方向。Web 2.0将计算力量推离桌面平台,升级Internet上,这意味着在PC软件管理中将花费更少的时间和金钱。一般来说,Web2.0工具比传统的软件更省钱——甚至于很多是免费的。

如果你问一打专家什么叫web2.0,你可能得到五花八门的两打答案。至于什么是最准确的解释,争论还没有结束,其实,这一点正说明了问题所在。对于web2.0,关于以下的认识,是比较明确的:Web2.0代表了数字化信息创建、共享、储存、分发和操纵等等的重要发展方向。在未来的几年,它将对企业使用Internet和企业级IT应用具有重要的影响。

正如名字所示,Web2.0代表了一系列下一代的Internet技术。这些协议和工具使得创建在线应用更加容易,这些在线应用具有动态能力,更象基于传统PC的应用软件。它们也更加开放,鼓励用户以新的方式去操作,与内容交互。

Web 2.0将计算力量推离桌面平台,升级Internet上,这意味着在PC软件管理中将花费更少的时间和金钱。一般来说,Web2.0工具比传统的软件更省钱——甚至于很多是免费的。之所以能够免费是因为这些软件是基于Web的,所有你要做的仅仅是更新浏览器。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