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金融 > 文章页
2008亚洲户外用品展举办高科技产品引人关注

类别:金融时间:2008-08-15

标签:保险 新闻

户外用品的盛事2008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7月30日至8月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今年的展会规模超过2.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245个,较去年增长15%。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户外零售店和百货商场行业的专业观众。

2008亚洲户外用品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贸促会南京市分会、南京国展中心和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展览中心共同承办。展会现场大牌云集,国内外品牌纷纷亮相,户外服装、鞋帽、登山包、帐篷、睡袋、配件等17大类户外运动用品一应俱全。

户外用品时尚与专业的特性在展会现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观众在这里看到,引领生活时尚的腕间电脑,只有80克重量的防水透气冲锋衣,带安全气囊的眼镜……许多高科技户外产品成为本届展会引人关注的焦点。展会还注入了浓郁的奥林匹克风。在展会现场举办的“火炬珠峰传递大型图片展”上,登山队员需要何种服装装备,登山准备工作的细节如何,圣火如何在珠穆朗玛峰点燃等问题都得到了解答。

展会现场还设有户外服装秀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并安排了户外服装区、户外用品体验区、帐篷区等区域供专业观众参观。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主办的中国名店(户外用品)认证授牌仪式于开幕式当天举行。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关于中国体育用品营销渠道的介绍”、“户外用品店中产品的陈列与展示”等一系列研讨活动。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