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林渔牧 > 文章页
趋势科技指出:“云安全”计划无突破性

类别:农林渔牧时间:2008-07-23 作者:cnbeta

标签:林业 新闻

  反病毒厂商趋势科技昨日发布《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白皮书》,并暗指竞争对手发布的“云安全”计划仍未突破代码比对传统技术,无法有效解决动态激增的安全威胁。

  据悉,去年5月份,欧洲安全厂商Panda公布了一项类似的战略。但目前为止,除趋势科技外,国内杀毒厂商中只有瑞星公布和启动了“云安全”计划。

  据资料显示,瑞星“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的内容是,将用户和瑞星技术平台通过互联网紧密相连,组成一个庞大的木马/恶意软件监测、查杀网络,每个“瑞星卡卡6.0”用户都为“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分享其他所有用户的安全成果。

  不过,趋势科技在其白皮书中对“云计划”进行了对比。趋势科技指出,国内有厂商发布的“云安全”计划仍未突破代码比对传统技术,无法有效解决动态激增的安全威胁,响应速度仍受限于代码制作的流程性问题,无法在威胁到达之前在源端就予以阻止,仍是近身肉搏战,只是代码制作流程的优化。

  趋势科技还指出,其它安全厂商由于起步较晚,在信誉服务方面尚没有建立完整的体系,仍处于完善体系架构的阶段。

  截至发稿前,瑞星方面仍未就此作出相关回应。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