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360推出免费杀毒 打开网络安全新局面

类别:建筑时间:2008-07-18 作者:佚名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奇虎360于7月17日下午发布360杀毒软件,同时宣布该软件对用户永久免费。

奇虎公开资料称,360杀毒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独立软件,而是360安全卫士内含的一个功能模块,整合在360安全卫士最新的5.0版本里。360杀毒在功能和免费时间上并没有做任何限制,用户可通过下载360卫士切换到360杀毒模块即可免费启用。杀毒软件包含对恶意软件、木马到病毒的一站式查杀。360杀毒推出后,在360的平台上仍将继续推荐包括卡巴斯基在内的多款杀毒软件。

奇虎董事长周鸿祎称,推出免费杀毒的目的不是针对其他杀毒厂商,而是为了降低用户使用杀毒软件的门槛,并不会强制用户使用360杀毒。

瑞星昨日推出瑞星卡卡上网助手6.0新版,对外亦是免费下载使用,而该产品也成为所谓瑞星“云安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用户和瑞星平台通过互联网相连,组成一个木马/恶意软件检测查杀网络。

分析人士认为,杀毒软件免费将成为未来趋势,目前几大安全生产厂商都在尝试推出免费病毒查杀以争抢用户,只是查杀质量及免费力度不同,竞争级别还只是在初级阶段,谁都有机会赢,能笑到最后就看谁的服务能坚持下去,走得更稳。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