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CELINE 2008秋季最新Patriot鞋款
字号:

时间: 2008-07-16 来源:neeu

标签:Celine 童鞋 宝石红 乌黑色

众所周知,Celine美妙的故事起源于一家童鞋专门店。

  品牌的创始人Céline Vipiana夫人成功的使她的公司成为孩子们的首选。而在去年,由CELINE创意总监Ivana Omazic以诞生于1966年的著名Byblos鞋为灵感而推出的CELINE精品童鞋—鹿皮鞋使得品牌最初的经典得以复苏。

  这一季,CELINE引以为傲的鹿皮鞋将迎来她40周年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一盛事,这款鞋将被重新命名为 ‘Patriot’,并会有两种不同的款式:一款是平底的少女款,而另外一款则是为妈妈们送上的8cm高的宽根鞋。

  由光泽的小牛皮制成,共有四种鲜亮的颜色:柠檬黄,宝石红,乌黑色以及宝石蓝。

  鞋的内底印有1968(左脚)至2008(右脚)的字样更是提醒着我们,虽然经过了时代的变迁,时尚趋势的不断变化,但它经受住了考验,已然成为值得各个年龄层收藏的经典款式。

  这个秋天,经典的‘Patriot’鞋加上宽腿裤和系领结的宽松衬衫,相信这一回归校园的款式将会与这一季的流行趋势完美贴合。同样的,女儿们也绝对不会落伍,就像魔术一样,‘Patriot’ 鲜亮的颜色将使得所有女孩的校服都变得尤为时尚。

  一般,两种不同的款式也如此。像母亲和女儿,虽时代不同,但风格同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