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水溶性高分子聚维酮K12在河南开发成功

类别:建筑时间:2008-07-09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中国河南消息,河南省博爱新开源制药有限公司(Boai NKY)日前开发成功一种超低相对分子质量水溶性高分子产品聚维酮K12(PVPK12),并生产出商业化产品1.3吨。

PVPK12是以N-乙烯基吡咯烷酮为单体聚合的低相对分子质量聚合物,K值范围在10.2~13.8之间,重均相对分子质量在2000~6000之间。该聚合物主要用作一些难溶药物和化妆品成分的助溶剂,可增强相关活性药用成分的溶解性,防止结晶或沉淀,降低溶液黏度,增加其生物活性等。

新开源公司的新产品商品名为KoVidone K12,产品质量符合现行美国药典USP31、欧洲药典EP6的要求。公司近期将形成该产品400吨/年的生产能力。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商业化生产聚维酮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商,新开源公司的产品已从当年PVPK30单个品种,发展到目前拥有K系列9个品种(全部可制成粉体)、PVPP系列5个品种、PVP/VA共聚物系列9个品种以及医用消毒剂PVP-I原粉等产品系列。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