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中电信发力移动网 大招420名CDMA网络优化人才

7月7日消息,搜狐IT从中国电信官网获悉,中国电信集团开始大规模招聘移动网网络优化方面的技术人才。据中国电信发布的公告显示,本次招聘总人数共计达到420名。

从中国电信官方网站公布的招聘信息可以看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31个分公司将共计招聘420名新员工,而招聘职位均为:移动网优工程师、移动网优高级工程师和移动网优中心副主任。其中除广东公司招聘人数为25人外,其它各地公司招聘的人数,大多为12、14、15人。

而在具体的招聘信息中,对技能要求进行了如下要求:掌握CDMA无线通信原理,深入了解CDMA关键技术;对CDMA设备相关参数和性能有一定了解;对CDMA业界各厂商情况,对新的规划、优化算法和工具的发展动向有一定了解。并且,招聘要求中还特别指明需2年以上CDMA网络优化工作经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电信近日已经迅速确立最新的组织架构,下发文件将在现有的政企、家庭和个人三大业务部门外,新设一套相对独立的移动业务组织架构,全面切入移动通信市场。在该移动业务架构中,包含网络建设(移动建设部)、网络优化(无线网络优化中心)和市场部门(个人客户事业部),并新成立中国电信终端公司。

据悉,该移动业务体系基本由杨小伟副总裁带领原联通系人员运作。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