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博客网分拆业务转型SNS 方兴东称裁员少于90%

类别:公司时间:2008-07-04 作者:雷风

标签:方兴东 博客网 SNS 分拆 业务转型 bokee 博客中国 虚拟物品 搜狐 资金链

7月4日,有消息称, 博客网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高达90%。博客网创始人方兴东向搜狐IT表示,博客网正在进行业务调整,分拆旗下两大业务,在业务调整过程中,可能有部分监管和技术人员会离开,但裁员的比例很小,绝对没有传言的那样夸张。

方兴东表示,目前,博客网正在酝酿将旗下的博客中国和bokee分拆为两个独立的公司。据方兴东介绍,之前博客中国(www.blogchina.com)和bokee(www.bokee.com)都指向同一域名,而分拆之后,这两大业务将分别转向高端媒体和SNS。

另外,方兴东承认,之前博客网的用户体验并不太好,导致了部分用户的流失,此次改革之后将重点提升技术和产品体验。他透露,新的SNS产品将会加入虚拟物品等SNS惯用的工具,新版本将于8月份上线。

据悉,此前有多方消息传出,博客网在用户大量流出之后,资金链断裂,经营难以为继。而上述改革举动也被业界人士认为是博客网摆脱困境的关键。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