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文章页
星空传媒中国区原COO张蔚加盟阿里巴巴

类别:人物时间:2008-07-03 作者:李灿

标签:张蔚 星空传媒 COO CNBC 阿里巴巴 中国区总经理 GE 首席运营官

张蔚

7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星空传媒中国区原首席运营官(COO)张蔚正式加盟,出任集团资深副总裁兼战略投资部负责人。

根据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蔡崇信介绍,张蔚今后将通过合作、投资、收购帮助集团与各子公司判断新业务趋势,并把握未来互联网领域新的战略机会。

张蔚此前担任新闻集团旗下星空传媒中国首席运营官,负责星空传媒在中国的总体业务,包括节目制作、市场营销、新媒体、业务开发与投资。在星空传媒之前,张蔚曾担任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旗下CNBC财经电视台中国区总经理,并曾在GE旗下几家公司(GE Capital、GE 核能)负责财务和分析工作。张蔚拥有美国哈佛商学院MBA学位。

此前负责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项目的副总裁田健,已于去年2月离职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