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雅虎陷入离职狂潮 又有三名副总裁跳槽(图)

6月20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又有三名副总裁将于近期离职。他们分别是搜索业务高级副总裁维什·马可贾尼(Vish Makhijani)、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和搜索及广告技术工程执行副总裁陆奇(Qi Lu)。

昨日,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刚刚列出了2007年1月至今离职的50名雅虎高管名单。随后就传出消息称,以上三名副总裁也将离职。

消息称,离职后,马可贾尼将出任俄罗斯搜索巨头Yandex公司CEO一职。此前有消息称,Yandex年底可能会上市。

维什·马可贾尼(Vish Makhijani)

加林豪斯是雅虎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负责雅虎邮件、 Messenger、Groups、Flickr和Zimbra等业务,有600名员工向加林豪斯汇报工作。

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

陆奇的离职传闻已经持续了数月,最新消息显示,他将于近期离职。陆奇向雅虎CTO亚里士多德·巴洛夫(Aristotle Balogh)汇报工作,是雅虎”巴拿马“项目首席架构师。与谷歌达成搜索合作协议后,陆奇的位置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陆奇(Qi Lu)

事实上,媒体近期一直在报道,受微软并购雅虎,以及雅虎未来不确定性的影响,已经有成批的雅虎高管和雇员离职。 近日,微软还在《圣何塞信使报》上刊登广告,把目标直接瞄向了雅虎离职雇员。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