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报告称谷歌已垄断美移动搜索市场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9 作者:马丁

标签:谷歌 移动搜索 用户 搜索目标 市场份额 尼尔森 雅虎 微软 网站导航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尼尔森移动公布的最新数据,2008年第一季度,谷歌在美国移动搜索市场也占据了垄断性优势,市场份额高达61%。

尼尔森移动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谷歌在美国移动搜索市场占据了61%的份额,以绝对的领先优势排名榜首。雅虎位居第二位,市场份额为18%。微软MSN位列第三,但市场份额仅有5%。在此之前,消费者是否会在手机上使用与互联网同样的搜索品牌,曾经引发了广泛的争议。从最新统计数据来看,答案已经揭晓。

尼尔森移动公布的数据还显示:

-人口分布:谷歌和雅虎的移动搜索用户大部分为男性,其中谷歌有65%的移动搜索来自于男性,雅虎有63%的移动搜索来自于男性;

-搜索频度:谷歌用户的搜索频度最高,平均每月9次;雅虎则排名第三位,用户平均每月进行6.7次移动搜索。报告中并未披露哪家公司排名第二位。

-用户搜索目标:谷歌和雅虎用户搜索的内容大致相同,排名第一的是信息,第二的是本地商品,第三是网站导航。

-用户满意度:用户对于移动搜索的满意度不高,44%的谷歌用户和40%的雅虎用户对搜索体验的评分在8分到10分之间。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