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传苹果官方零售店有望今年夏天落户北京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7 作者:刘梦帆

标签:苹果 iPhone 史蒂夫乔布斯 移动运营商 零售商店 联通 灰色市场 wcdma 3G网络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引进iPhone的重要准备工作,苹果在中国的首家零售商店有望于今年夏季在北京正式亮相。

此前,苹果在中国大多是通过经销商出售其产品,而包括iPhone在内的一些未引进产品则是通过灰色市场进口,继而被中国消费者购买。

一位苹果经销商向媒体透露,苹果将于今年夏季在北京某商业中心开启其中国首家零售商店,营业面积共有3层,达到1000平方米。这位经销商并未透露苹果零售店的具体开业日期。据悉,该商业中心还包括众多国际品牌及餐饮娱乐设施,其中部分商家将于7月至8月之间正式开业。

上周,苹果发布了3G版iPhone推出的消息,并表示新版iPhone将从7月11日起开始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同步上市。此外苹果还表示,已与另外的64个国家签署了运营协议,将于年底之前在全球大范围推出这款手机。据苹果在中国香港的发言人表示,3G版iPhone即将于7月11日起开始在香港正式推出。

本周,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期将于今年内在中国内地和俄罗斯引进iPhone。

苹果称,该公司此前已与中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进行了有关引进iPhone的合作洽谈。但据来自中国移动的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双方公司在用户收入的分配问题上争执不下,因此谈判最终以失败收场。

目前,业界有消息传出中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中国联通,已成为了苹果在中国引进iPhone的最佳候选者。消息流传的原因是由于该公司即将获得由政府发出的3G WCDMA牌照。

经过数年的拖延之后,中国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在国内大规模启用3G网络,使3G标准得以顺利实施。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