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雅虎股东Mithras称支持伊坎逼宫董事会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7 作者:文芹

标签:Mithras 伊坎 微软 雅虎股票 谷歌 董事会 股东 雅虎首席 尼尔森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股东Mithras信托投资公司将支持卡尔伊坎(Carl Icahn)提名的董事会候选人,并表示,拒绝微软的收购方案表明雅虎董事会“完全无视”自己的信托责任。

Mithras的一名合伙人马克尼尔森(Mark Nelson)说,雅虎董事会设定了不切实际的价格,拒绝了微软提出的“明显优于”目前与谷歌达成交易的备选交易方案。尼尔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微软已经公开宣称其备选方案能够给股东带来高于每股33美元的价值。我仍然相信微软需要雅虎。”

尼尔森表示,Mithras持有170万股雅虎股票,从约6个月前开始购买雅虎股票。

雅虎上周宣布中止了与微软的所有谈判,并宣布与谷歌达成了搜索广告外包交易。微软表示,它愿意以收购雅虎的搜索业务,并以每股35美元的价格收购价值80亿美元的雅虎股票。

尼尔森6月14日致函雅虎首席执行官杨致远(Jerry Yang)、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和总裁苏珊德克尔(Susan Decker),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尼尔森还表示,他支持让杨致远下课。他说,不带个人感情色彩的的董事会是与微软或其它公司进行谈判的最佳方式。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