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Vista仅获8%软件开发人员支持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7 作者:李明

标签:Vista 软件开发人员 xp Windows MAC Linux 2009年 data 调研公司 微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调研公司Evans Data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只有8%的软件开发人员在开发Vista应用。

报告显示,今年为Vista开发软件的开发人员比例还不到10%,只有8%。相比之下,49%的软件开发人在为Windows XP开发应用。这对微软并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当前Linux大行其道的背景下。

今年为Linux开发应用的比例为13%,明年将增至15.5%。尽管未公布Mac应用的开发比例,但Mac OS作为开发平台的比例却飙升了380%。

至于2009年,Vista的前景同样不容乐观,所赢得开发人员比例为24%,Windows XP为29%。业内人士称,Vista的增强安全功能使得开发Vista应用变得很艰难,而兼容性是另一个问题。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