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 文章页
得益于运营战略调整 Q3惠普PC销量排第一
字号:

时间: 2008-06-14 来源:天极网

标签:惠普 戴尔 PC厂商 Gartner 分析师 IDC 运营 战略调整 天极网 市场份额

  天极网10月20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本周三,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提供的数据显示,随着PC整体市场增长的放缓,在近三年来,惠普首次取代戴尔成为全球第一大PC厂商。该组织称,惠普第三季度在全球PC市场的占有率为16.3%,销售量达到了965万台。同时,戴尔的市场份额下滑到了16.1%,销售量为954万台。由国际数据公司提供的独立数据显示,在全球市场两大公司的占有率接近,约为17.3%,而惠普在PC的销售量上处于领先。

  但调查也显示,全球PC市场的增长开始放缓,低于两位数。Gartner组织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球PC市场增长率为6.7%,美国市场自2000年以来首次下降2%。IDC的报告显示,全球PC增长率为7.9%,而在美国PC市场则下降0.7%。分析师称,惠普在变化的市场上取得了优势,这对戴尔造成了伤害。

  Gartner组织的分析师Mikako Kitagawa称:“惠普会继续在消费者市场保持快速的增长,惠普的市场份额增长说明,公司运营执行和行销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而戴尔受美国市场销售下降的影响,市场份额下滑。”IDC组织的分析师Loren Loverde称:“最近受电池回召事件的影响,戴尔的销售出现下降,但第四季度戴尔会积极反攻,我们也看到其它厂商有电池回召。”(完)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