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 文章页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资本运营见成效
字号:

时间: 2008-06-14 来源:工人日报

标签:中铁十一局 公司资本 公司财务 运营 合同纠纷 资金 在建项目 能量产生 次方

  本报讯企业盘子大,需要用钱的地方多,有限的资金不好管,用好它更是难上加难。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的做法是:财务部门通过打经营资金的组合拳,管好用活了有限的资金,使有限的资金能量产生了N次方裂变效应,实现了公司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50多个项目工程有序运转。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尤其注重加强对在建项目的监控,严防资金因管理不善而被“呑”。在加强对在建项目成本分析的同时,公司财务、审计部门还及时到现场解决施工队遇到的合同纠纷、决算纠纷和其他一些管理问题,防止资金被“呑”。杜绝了因资金问题发生生产停工、拖欠民工工资和责任诉讼等情况。(郑传海)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