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个人提升> 文章页
世界500强的高效沟通之道——国安创想企业级电话会议系统

  “手机、Internet、电话会议,已成为我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三大沟通工具,尤其是电话会议在工作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它使我的工作越来越有成效。”——32岁的玛丽,某知名跨国企业中国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深有感触地说。

  在跨国企业,有很多像玛丽这样的职业经理人,几乎每天都在利用电话会议进行远程异地沟通,例如公司例会、市场营销会、内外部培训、紧急事物沟通会,甚至于举办新闻发布会。电话会议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把握了市场商机,还大幅度降低了会议成本,更免去了旅途的奔波。

  今天,作为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中国有着强大的磁石效应,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进入中国。随着市场开拓的不断深入,跨国企业的办事机构不断增加和客户群越来越庞大,这对其内、外部信息沟通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一对一电话和传统的现场会议方式已无法满足异地、多方、实时沟通需求的增长。因此,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开始使用本土增值电信服务商提供的电话会议业务,国安创想的电话会议系统正是其中的代表。

  国安创想副总经理汪海指出,基于差异化的用户需求提供不同的顾问型电信解决方案是国内电信市场正在进行的转变之一。对于电话会议,企业级用户更需要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国安创想在产品不断优化过程中,以客户为导向,坚持不懈地挖掘、研究和整合企业级用户的需求。国安创想了解到跨国企业在使用电话会议的过程中,对会议召开的灵活性与人性化服务的需求特别强烈。例如,跨国企业经常要面对大量紧急性事件,紧急会议根本就不允许用户临时填写一些申请单预约电话会议时段,因此,实时性成为跨国企业在电话会议上的第一大需求;而非面对面沟通使得会议组织的流畅性、大量会议文件的收集整理与传统会议相比有一定削弱,使跨国企业对会议现场感存在着迫切期望;同时,控制企业的运营成本是财务总监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跨国企业对电话会议提出的更进一步的要求。

  针对实时性、现场感、成本控制的三大需求,国安创想在业内率先提供实时会议和预约会议两种电话会议形式,推出电话会议助理功能模块,2003年建立多城市电话会议平台并于日前推出了电话会议全国统一特服号95057。

  实时电话会议,顾名思义是指会议参与者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拨打会议号码召开或参与电话会议;会议助理则帮助大家从琐碎的会议通知、记录、文件整理等工作中解脱了出来;而有了多城市电话会议平台,用户只要拨打95057就可以接入距离最近的城市,节省了大笔长途电话开支。

  经过2年的运营,国安创想的跨国性客户已遍及IT、通信、石化、医药、制造、物流、广告、体育等各个行业,其中有许多世界500强企业。能够成为世界500强的选择,与国安创想以客户为导向,坚持不懈地挖掘、研究和整合企业级用户的需求是密不可分的。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