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 文章页
世行在沈举办贷款财务和项目管理培训

  辽宁日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6月11日,国家财政部与世界银行在沈阳举行了世界银行贷款财务和项目管理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区域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世界银行官员就反商业欺诈和腐败、贷款项目支付政策、项目财务管理、项目采购和世行产品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国家财政部、世界银行以及省财政厅和各省财政厅世行项目管理人员,中直和各省项目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我国与世界银行的合作始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我省从1984年开始利用世界银行贷款,截至目前,已累计实施世界银行贷款项目34个,贷款协议总额16.5亿美元,资金主要集中在城市基础设施、交通、环保、农业、林业和文教卫生等方面,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支柱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启动了一批关系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缓解了公共投入不足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矛盾,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