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未来一年IT投资增6.9%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

对众多企业CIO的调查显示,2006年第二季度,企业IT投资额有所下滑,因此未来一年中,企业IT投资额增幅为6.9%,而不是 第一季度所预测的8.6%。

与第一季度相比,企业用于计算机硬件、电信设备、外包IT服务、基础软件以及安全软件方面的投资有所增加。虽然整体投入有所减少,但是54.9%的被访者表示,“加强业务处理能力”是他们投资的终点,其次25.0%的被访者表示将投资于“改善IT性能”方面的项目。在第二季度的统计中,48.1%的被访者表示会在计算机硬件方面加大投资,与第一季度的48.0%基本一致,而14.4%的被访者则表示要削减这方面的预算,比第一季度的12.8%有所增长。

 IT员工支出,包括薪水、福利和非股票奖金等,在截止到6月份的过去12个月中,平均增长了4.8%,而截止到3月份的过去12个月里,该项支出平均增幅为6.6%。

相关阅读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