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趋势科技公司简介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趋势科技

趋势科技创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和美国硅谷,目前在3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员工总数3000人。作为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成为"可信赖的网络安全专家",以卓越的战略眼光和技术革新能力引领了从桌面防毒到网络服务器和网关防毒的潮流,并以独特的服务理念向业界证明了趋势科技的前瞻性和领导地位,从而成为全美CIO的首选品牌,跻身全球1000强企业和全球500强软件企业的阵容。

趋势科技分别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和美国NASDAQ上市,并分别在2002年10月和2004年9月入选日经指数成分股和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2006美国CIO Insights杂志一年一度的IT高级主管调查中,趋势科技在安全防护供应商排名中跃升第一,在"符合ROI期望" 、"符合质量"的两项评比中也均拔得头筹,而且在"解决预期的企业问题"一项的得分也远远超过主要竞争对手。

趋势科技在把创新思想成功转化为尖端科技方面享有盛誉,Gartner Group连续四年把趋势科技评定为最具创新能力的防毒管理供应商。IDC数据表明,趋势科技在全球服务器架构防毒解决方案居领导地位,是全球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 2000及 BS7799认证的防毒机构,在整体服务器防毒软件市场、群组防毒软件市场、网关防毒软件市场的占有率均高居全球第一位。

趋势科技2002年在全球推出了里程碑式的企业安全防护战略-EPS(Enterprise Protection Strategy), 采取主动性的预防措施,在病毒爆发的初期通过中央控管系统及时部署预代码,并对病毒进行生命周期的管理,从而使用户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证。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