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趋势科技中国总经理叶伟伦个人简介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趋势科技 叶伟伦

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伟伦(David Yeh)简介:

叶伟伦于2005年8月1日正式加入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趋势科技在华的业务运营。

叶伟伦曾在微软任职12年。担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通用企业及渠道事业部总监将近四年,全面负责微软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战略及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在其任职期间, 不单使微软在华的业务翻倍,同时并开展了”春耕”, “护航”等多项计划, 奠定微软在华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其本人与其带领的团队也多次获得公司内部与业界奖项。

叶伟伦于1993年加入微软,前后担任系统工程部经理、技术支援处协理、合作伙伴事业部,中小企业兼家用市场业务部总监等职。

在加盟微软公司之前,叶伟伦曾就职于UB Networks美国硅谷总部。叶伟伦分获台湾交通大学工程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密西根大学工程学硕士学位。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