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趋势叶伟伦:中小企业杀毒要简单易用一体化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杀毒 趋势科技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3日北京报道 趋势科技中国区总裁叶伟伦今天下午作客CNET在线访谈,他指出,中小企业使用的安全产品要简单易用、一体化。

叶伟伦认为,国内中小企业面临着的问题是,本身的IT人员、经费,综合来说跟大企业都是没有办法比的。因此趋势科技针对中小企业设计安全软件产品时,一是要把软件做的简单易用,第二,是尽量做到一体化,用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就能解决目前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问题。

他还强调,对中小企业来说,仅在网络中每台电脑上装上杀毒软件还是不够的,他举例说,我们在做网络安全防毒,就像你家里一样,家里有一个很贵的保险箱,但是我的大门是开的,所以小偷就很容易进来偷你的保险箱,就像在公司里面,常常Internet网关那个地方没有做任何的防护,但是在每一个PC机上面我装了趋势,装了瑞星等等……

叶伟伦建议,中小企业一定要注意局域网与外网之间的网关安全,在整个企业内部跟Internet接口的地方,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做上安全防护。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