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个人提升> 文章页
百度承认海外寻觅人才 或在国外建研究中心
字号:

时间: 2008-06-02

标签:人才 百度

百度今日透露,其寻觅人才的触角已经伸向海外。

“百度已经开始从全球寻觅优秀的技术人才,不久之后,我们将可能拥有一支更国际化的技术团队。”百度首席科学家威廉•张如是说。这也是百度首次公开表示寻觅人才的触角已经伸向海外。

“例如,在不久前的WWW Conference大会上,我见到了一个对Spider特别有想法的欧洲小伙子。我们约好7月在地球另一端的一个会议上再次面谈,他表示愿意来北京工作。”威廉•张表示:“百度拥有一流的技术,做一流的研究,出一流的产品,收获一流的成就感,产生一流的影响。互联网下一个发展领域是中国。会有更多的海外人才进入百度。”

他同时亦表示,目前没有具体的招聘数量的列表。但目前的努力在于让整个技术团队的实力更为增强,“我们将增加更为弹性和长期的研究项目,并且力争创造一个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对于海外招聘是否意味着将在美国等地设立中长期研究机构,威廉•张表示,不排除在将来建立海外研发中心的可能。

实际上,前美国运通负责信用卡的副总裁沈皓瑜刚刚加盟百度,已经表明百度开始在全球招聘优秀人才。而前不久,谷歌中国总裁李开复也表示过人才对搜索引擎公司的重要性。

可见,新一轮的搜索人才招聘大战已经启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大战的范围已经不局限于国内。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