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文章页
东北亚培训基地落户东软

类别:时间: 2007-04-16

来源:cweek 作者:builder.com.cn

标签:outsourcing Outsourcing 外包 培训

4月中旬获悉,由沈阳市政府指导规划的“东北亚软件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在东软正式挂牌。同日,由东软集团发起的“东软培训联盟”授牌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

据了解,东软培训联盟将面向辽沈及东北地区的软件企业、高校及社会个人,提供短期技能强化培训、企业项目实训、高校联合培养等多种培训解决方案,并通过与国内IT培训机构的合作,顺畅实现企业、学生、高校及培训机构之间的知识转移和人才输送,为辽沈及东北地区软件产业的发展提供人力支撑。

据东软培训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辉介绍,未来三年,东软将会陆续在广州、南京、天津、武汉、西安等城市建立新的培训基地,并计划扩展100家东软培训联盟合作机构。

文/耿军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